莲学研究中

四.

“couple呀!”

大仓指着横山手腕上的表,惊讶的说到。

 

这小子在说什么?

 

横山心里想着,又看向自己手腕上的表。自从几年前弟弟送给自己的后,虽然从来没有看表的习惯,横山也很少取下。

 

“几年前弟弟送的,很普通的表而已。”横山随意的回答道。

“啊啊,这样,抱歉抱歉,我还以为横山先生和村上君认识呢。”大仓收回探究的眼光,忍不住暗想:

装什么装什么啊。。。还普通的表。。。

因为好奇让助理藤原丈一郎查过,这款限量版的欧米茄要三百五十万日元好不好!!!

哼,竟然把钱花在买奢饰品上!最恶!!

 

“嗯。。大仓先生刚才提到了村上君?”敏感的捕捉到大仓话里提起的村上二字,这个姓氏也太普通了吧,横山想。

 

“对对,无限资管的村上信五先。刚才我以为连横山先生这样的帅气的人村上君都能结识,吓了一跳呢。”大仓笑了笑。

 

“嘛嘛,谈不上认识。。。最近偶然见过罢了”

 

昨天刚认识。

 

“哦?请问是在什么场合?”大仓心说,最近村上那莫名其妙的家伙根本不联系他,肯定偷偷赚钱去了,不然自己怎么总是遇见认识他的老板?

 

“嗯,吃饭的时候见过面,完全不熟的。”横山慢吞吞的回道。

 

“啊,这样啊。”

什么啊。。。只是偶然见过你还要问一下,又展开不了话题。眼见要把天聊死,大仓搜罗了一下脑中的说出来也无关紧要的事情,对努力吸着饮品的横山说:

 

“横山先生有没有兴趣听一下我是怎么认识村上君的?”

 

看着突然放下吸管正襟危坐的横山,大仓不自在的把斜靠在椅背上的身体摆直。

 

刚才相谈的时候也没见他坐这么正诶。。。话说——这家伙怎么对村上君这么感兴趣诶。

 

“横山先生应该知道村上君是做资管的吧,最早是我上学的时候,有一个重要的课题以村上君的公司为调研对象。为了方便整理数据,我在那里还做过几个月的实习生;毕业之后我进入鸟贵族,也经常参与和无限资管对接的工作。”

 

“几年前了吧。。。当时村上君是准备请父、不,社长吃饭的,但社长临时有事就把我推过去了,到了这里才发现村上君竟然包场,吓了我一跳哈哈”

 

“村上君应该已经和社长聊过他的计划了,但是我并不知道社长的想法,而且被他的计划震惊到了,一直在说我们鸟贵族不能做、做不了这样的话。”

 

“真的对村上君太失礼了哈哈哈”

 

说到兴起,大仓皱着鼻子笑了起来,横山也觉得有趣。

 

村上先生应该很失望吧?横山心里悄悄的想。

 

“没有没有,横山先生,他是那种完全不会受挫的人。”听到横山的喃喃自语,大仓下意识回答道。

 

他满满舀了一勺咖喱塞进嘴里。

 

是啊,村上君就是这样的人呢。

对第一次见面就迟到四十分钟并且因为替代社长出席而紧张到只能抿嘴假笑的毛头小子也是一脸谦和,并且奇迹般的认出了自己曾是他们公司的实习生。

 

虽然共事没多久之后就猿形毕露了。。。

 

想到被村上君狠狠pia在自己头上的、改了无数遍的企划书,大仓突然感觉到嘴里的咖喱难以下咽。

 

“那么——”

 

“那么——”

 

“您先说吧” 横山看着又因为二人一齐出声而被逗笑的大仓说道。

 

“啊哈哈哈,我想问的是”,大仓揉了揉下巴,看着横山说:

 

“横山先生算得上我见过最帅的人了,但却经营着建筑公司。完全想象不到您是怎么入行的啊。”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