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学研究中

【三】


  “初次见面请多关照,我是鸟贵族的大仓忠义。您是横山先生吧,月亭先生向我提到您。”

  “您好,我是横山裕。”

  

  好高。

  高大的年轻男人穿着得体的正装,面容俊朗。

  

  “那么,我们直接来谈吧。您是想要接下翻修松竹商业街这个项目,然后邀请鸟贵族入驻吗?”

  “嗯嗯,嘛,可以这样讲。”

  “横山先生动作好快呀,毕竟商业街招标还没开始,敲定翻修的消息我也是今早才收到,而您现在就开始联系店铺入驻了”,大仓思考着说道。

  

  毫无名气的公司、看上去最多三十岁的年轻社长,大仓确实非常怀疑这个小建筑公司的实力。

  现在和鸟贵族谈入驻也太早了点,毕竟松竹商店街的翻新项目被这个横山先生得到的几率应该为零。

  看你志在必得的样子,呵呵。大仓忠义暗暗的想。

  

  “嘛嘛,要抓住时机嘛。项目招标方面我们公司还是有信心的,并且如果有贵社的支持把握更大。”横山微笑着说。

  “哈哈,我们肯定相信横山先生和月亭先生的实力”,大仓笑了笑。

  “即使横山先生抓住了这个项目,这个区域周边也已经开设了好几家鸟贵族,横山先生应该知道。。。”

  “是已经开了几家,但是这些都是针对公司社员吧,松竹商店街的定位是关西特色,客户群是不一样的,这点请贵社仔细考量一下。而且我们的要求是,这家鸟贵族要设计独特的菜单和装潢,服务人员的服装也可能要改。”横山打断了大仓的话,把话题引入到了更细节的相谈中。

  

  “那么,大概就是这些”,半小时后,横山微微吐了口气,对大仓说道。

  “嗯。。。松竹商店街要整修的消息我近期才知道,虽然附近确实已经有鸟贵族在开,但您的意思我已经充分了解了。我还需要跟相关人员讨论,不能立马给您答复,那么就麻烦您等我消息。” 大仓转了转脖子回答道。说完随手抓了一个本子撕下一页,写上自己的联系方式,递给了横山。

  “横山先生不好意思,我没有名片。这是我的联系方式。”横山接过这张形状很不规则的纸片,思考了一下放入钱包。

  “后续事情,您还是跟月亭君联系。”

  “好的好的,那我送您出去”。

  

  半小时左右就把事情结束,横山心情不错。青年高大帅气,思维敏捷言语锐利,年纪虽轻就已经有了实业家的头脑,沟通起来很合拍;而大仓也喜于遇见了一个不死缠烂打非要立马答复的合作对象,他甚至对这个“年轻”的男人产生了几分亲切。

  

  啊,这才是合作啊。和和气气的多好啊,大仓如是想。

  

  横山和大仓起身正要出门,突然一个年轻的职员跑来。

  “经理!终于找到您了,您前天交代让我定的餐厅终于订到了,您喜欢的位置,四点开始! ”

  “啊谢谢丈君,是那家对吧!!咳嗯嗯,好的知道了。”横山清楚的看到大仓眼中突然放出了光芒后又装模作样的正经起来。

  “那么需要我联系司机吗?送您二位去。”

  “好的好的,你去叫司机吧。”横山觉得大仓可能没听懂那位职员的意思,而自己,就算不提已经有约这一茬也不想和初次见面的男人在下午四点就去吃饭。

  “大仓先生,刚刚的交谈很愉快,那么我先走了”

  大仓正要答应,又好像突然想起了什么。他打量了一下横山的脸,坚定的拉住了横山的胳膊。

  “诶诶!别,横山先生,请务必和我一起去吃饭!拜托了!!”

  

  上次去这家餐厅,经理送了他限量的菜品,并说过这样的话:“请客人下次带几个帅哥朋友来好吗,想吃什么本店为您特别料理哦。”

  大仓记得,当时自己狠狠的答应了下来。

  

  而横山看着大仓又一次放光的眼睛,心中莫名的产生了不好的预感。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半小时后,横山拉开车门赫然看到了熟悉的店名。

  他感觉到自己跨出车门踩在地面的腿好像悬空了。

  下午四点十分,他不想吃饭。

  他更不想在这家餐厅吃饭。

  

  横山摸了摸自己发热的耳垂,跟上脚步飞快的大仓。

  面生的服务员把他们带到临窗的两人位上,熟悉的位置让横山有些恍惚。

  “横山先生请坐,这是我喜欢的位置”

  跟刚才相谈时比较,大仓的情绪高的奇怪,哗啦哗啦的认真翻看菜单。

  “这个牛排看起来好吃,推荐口味竟然是五分熟呢”

  

  不,五分熟的话很腥。

  

  “诶?竟然六点之后才做!最恶!”

  

  哼哼,你小子躲过一劫。

  

  “啊意面!上次看谁吃过的啊,好像很好吃的样子。”

  

  真是东京口味啊。

  

  “今天的特色菜是咖喱吗。。。要一份吧,甜品就不要了。”

  

  全是主食啊!

  

  “横山先生,需要我推荐一下吗?”看对面慢悠悠翻看菜单的横山,大仓问道。

  “嗯嗯嘛嘛,那麻烦了,我两点才吃过。”

  “那。。。就这个!奶油炖菜怎么样?量不多的。”大仓问

  “嗯嗯嗯完全可以”

  

  都没看到菜单上还有奶油炖菜,早知道昨天也点奶油炖菜了。

  

  “横山先生的表?诶诶,我有个戴同款的熟人啊!”

  “couple呀!”

  大仓指着横山手腕上的表,惊讶的说到。

  

  

  

  

  

  

评论

热度(4)